關於March.叁月

關於半永久全臉定妝術

總所周知,化妝美學在我們五官中起到多麽重要的作用,甚至影響一個人的氣質,沒有什麽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美貌,沒有什麽比眼綫更使得眼睛有神,沒有什麽比口紅更讓人有氣色了,所以擁有一對適合自己的眉形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和水潤誘人的唇色,是一件非常省時省力的事情。

半永久定妝術特點

1.持久性-與傳統的紋綉技術不同,半永久定妝術約可維持2-3年,隨時間及皮膚的新陳代謝會變得越來越淡,後期可再根據自身喜好和流行重新選擇。


2.色料選擇-半永久定妝術的色料選用較天然的礦物質 氧化鐵 生物蛋白 等成分組成。對皮膚不會造成不良反應。

3.手法及工具-半永久定妝術使用一次性針片,安全衛生。手法更精湛,自然,甚至達到零結痂的效果。

操作半永久定妝術前需知

1.有蟹足腫 糖尿病 甲狀腺疾病 艾滋病 B型肝炎 心臟病 癲癇病 皮膚病 蕁麻疹 孕婦 異位性皮膚炎等疾病切勿紋綉,顧客(未滿18歲)不接受服務。

2.當日操作后如果眉色與眉型需要調整,需滿一個月等待結痂處脫落,皮膚修復皆已完整后才可進行修改或補色,剛脫痂后的眉色上色不均匀 泛紅 均屬於正常現象,結痂過程中會覺得養的情況下切勿用手去揉搓,也不可以將痂皮撕除(因爲會將顔色帶走)。 需經歷一周的反色期(30-45天左右)顔色會逐漸正常,

3.眉毛的設計過程中因個人臉型,眉骨,表情肌不同,所以有5%-10%誤差屬於正常現象。沒有百分百對稱的臉型,自然就沒有百分百對稱的眉毛。

4.半永久唇部的選擇最好根據自身膚色做結合,不建議與唇色太相近的顔色。水潤唇可以輕微調整嘴部顔色及嘴型,只是勾勒唇形,并不會使嘴唇更豐滿。

5.建議避開生理期再操作半永久項目,生理期免疫系統下降,感染機率與過敏機率較高(懷孕以及哺乳期也不建議做半永久哦)

 

關於美甲&美睫

前往店操作美甲項目本店作品都可供參考,也可來圖定制或告知感覺讓我們爲你量身定制。

美睫的分類有很多有毛質的不同以及粗細長短的問題,來店操作前可告知設計師你的喜好以及是否有嫁接經驗等在進行良好的溝通後再開始操作。

更多作品:【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arch03_23?igshid=1tbr5t8qgfe3y


關於教學&合作

相關教學及合作問題可直接咨詢:

【官方LINE@:kuq8578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xiurong/

March.叁月

拜訪我們

高雄市小港區宏林街29號

打電話給我們

+886-0986192472

寫信給我們

hh0986192472@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星期六

上午九點至下午十點

國定假日

打洋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